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抖音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抖音灌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你有沒有發現,夢想變味了  文/咸泡飯  謹以此文,獻給所有為理想而努力的人們。  1  我的堂姐,大學畢業后,在她父親的“努力”下,順利進入鎮上唯一的一所初級中學,當上了數學老師。她父親是那所中學的語文老師。他們,從父女變為同事。  然而,這不是堂姐所樂意的。她不喜歡小鎮,因為太冷清了;她更不喜歡鎮上的青年,他們無所事事,只是在等待拆遷,然后拿一大筆補償款,住進安置房,娶妻生子。  她對我說:在鎮上,一眼就能把自己的未來望到頭。  她父親辦公室里那把已經快被“坐沒了”的椅子,就是證明。她就要在自己的“椅子”上消磨青春。  那時候,我尚未畢業,對前途感到迷惘。我沒有資格給她建議,只是安慰她:工作你先做著吧,畢竟,那是一個鐵飯碗,有編制,工作輕松,收入穩定。  她答應著。  每隔半月,她就會打電話給我,以至于舍友都以為她是我的一位“看不見”的女友。我們通話時間很長,不知不覺就聊一小時以上。她不停向我抱怨——學生調皮,同事奇葩,家長難纏,工作沒勁。  我則勸她,調整心態,嘗試著喜歡自己的工作。  她說,她努力做了,但做不到。  她終于還是決定考研。  我問她:考研是為了什么?  她回答:考研是安全離開小鎮的唯一方法。  是啊,考研成功,她父親不會阻止她繼續求學,可以名正言順地從學校辭職,可以離開冷清的小鎮,可以去繁華的花花世界,去找靠譜的青年戀愛。  她向家人宣布了自己的決定。不出意料,家人反對,親戚們都苦苦勸她——別放棄一份“別人求都求不來”的好工作。他們以“愛”的名義,綁架她,囚禁她。他們不停地潑冷水,他們用“語言的暴力”,令她遍體鱗傷。  這些,她都默默忍受了。  她開始復習,利用一切空余時間。下班后,窩在宿舍里,足不出戶。寒來暑往,從未間斷。  最難熬的是考前兩個月。寒冷降臨,親人的不支持,更是摧殘人心的寒冷。她打電話給我,向我訴苦,我只能說些不痛不癢的安慰話,根本幫不到她。  我能做的,只能是等待她的消息。  她如愿以償。一切都非常順利,第二年,她去了一個一年四季都溫暖如春的地方,讀研了。  暑假回家,我見到她。她看上去并不十分開心。說起未來,她態度平淡。  我說:你的夢想都實現了,應該感到開心才對。  她說:我也是這么想的,但不知道為什么,就是開心不起來,就像吃了方便面里的速干蔬菜,雖然看上去是那個樣子,但味道早已經變了。  2  為什么,明明實現了夢想,得到了想要的東西,卻反而開心不起來呢?  因為在追夢的過程中,我們遭受了阻礙,遭受了別人的反對、質疑、誤解以及嘲笑,我們因此覺得心累。追尋的痛苦,消解了如愿以償后的快樂。  我相信,堂姐的父親是真心為她好,她的親戚們也都出于一片好心,但是他們不知道,有著一顆“玻璃心”的堂姐,想要的不是安穩的收入和生活,而是心靈的豐富,是精神的自由,是感情的多元。小鎮的單調和乏味,只會讓她感覺葬送青春。那里沒有她眷戀的東西,所以,她一心想要離開。  兩代人在認識上迥然不同,老一代人以為占據了經驗上的優勢,就以父輩的權威,反對堂姐的逐夢之舉,將堂姐置于孤獨無援的境地。雖然他們的反對行為僅限于語言,但他們都是堂姐的至親之人,所以,他們的反對給堂姐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壓力。  在追夢的過程中,我們迫于現實的局限,不得不做出許多妥協,對夢想進行諸多修正,最終,成果變成了夢想大打折扣的產物。  結果是遺憾的,駿馬變成了騾子,豪宅變成了公寓,冠軍變成了亞軍,本一變成了本二。我們只能將就,只能勉為其難地接受,在心里安慰自己:退而求其次,也只能這樣了。  可是,駿馬終究是駿馬,冠軍終究是冠軍。你得到的東西不是你想要的東西,差之毫厘謬以千里,對于那些“不完美”、“不完整”的成果,你怎么可能真的接受?  夢想實現后,你突然意識到:原來不過如此。曾經夢牽魂繞的東西,揭穿真相后,不過是絢麗的一地雞毛。你因此失望至極。  曾以為大學校園是知識的天堂,是美麗和神圣的去處,可是有朝一日,我們置身其中,才發現它充斥著臭襪子和方便面的氣味,翹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,不稱職的老師比比皆是,專注于學業的學生屈指可數。腐敗、色情、暴力、游戲,這些被認為不適宜的元素,不可避免地滲透到校園之內。  理想的豐滿和現實的瘦骨嶙峋,能不讓你心生虛妄嗎?  3  那么,我們怎樣開心地追逐夢想呢?  我在公司任職時,我們部門組織活動,去某寺廟聽一位高僧講佛經。高僧講得高深莫測,我聽得云里霧里。末了,高僧為我們每人題字一幅。高僧的字我很喜歡,于是好好想了想,該請他題什么字。  同事們有人要了“圓融”,有人要了“行德”,有人要了“志存高遠”,有人要了“海闊天空”。臨到我,我說:我要“一意孤行”。  同事們都說,這是個貶義詞,不好。幸虧高僧只管寫字,不問內容,揮筆之間,寫下“一意孤行”四字,至今懸掛在我的書房。  “一意孤行”,我的理解是:認準一個意念,不顧別人說三道四,只管自己勇往直前。  在我看來,這是追夢必須修煉的心理素質。  舉一個例子:去年我換房,而換房這件大事,理所當然,要帶父母、丈人丈母娘一起參謀。我選中了一間院子挺大的房子,覺得甚好。結果遭到一致反對,他們羅列出各種理由證明我的眼光糟糕透頂。比如,采光不好,返潮,蚊蟲多,甚至連風水這么玄的玩意兒都能說出來。  但是他們壓根就不知道,我之所以換房,就是為了有個院子,能在里面種點雜草,養些小魚,晚上躺在椅子上仰望星空、胡思亂想。假如沒有院子,我根本就沒必要換房呀。  所以,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,別人的意見只具有參考價值,但決定性因素,永遠是你自己的本質需求。你必須聽從內心的喜好,否則,你就是為別人活。  有些夢想很龐大,想起來就令人絕望。比如,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比如,職場菜鳥偷瞄那些牛逼閃閃、眾星捧月的老板,心里暗自發誓:有朝一日,我要成為如他(她)一般的人。  為了讓夢想實現起來不那么難于上青天,不妨把龐大的夢想拆開,分成一份份小的計劃,并且,為每一份小計劃設置一個階段性的成果。在取得階段性成果后,即時地獎勵自己。  我在企業里做績效管理工作。一個企業要建立績效管理體系,是一件相當龐大、復雜的工程。先梳理公司的戰略目標,再將目標分解到部門,再落實到具體崗位,接著制定崗位職責,設立考核目標,等等。稍有管理常識的人看到這里肯定覺得頭大。而這些,也僅僅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。  一口吃不掉一頭大象,那就分成若干口吃唄,而且,每吃掉一口,即時給自己一個獎勵,這樣會讓你成就感爆棚,奔向目標的動力更足。我在企業里建立績效系統時,先制定一份總的工作計劃,這份計劃由若干個小計劃組成,每一個計劃完成后,都會取得一個階段性成果。每達成一個成果,我就放自己兩天假,去短途旅行,或者與家人共進一頓充滿小資產階級情調的豐盛晚餐。  假如我悶頭猛干,可能根本等不到完成全部計劃,我已經身心疲憊,瀕臨奔潰了。  在追夢地過程中,我們變得堅強、牛逼、超能,像“小強”一樣打不扁、壓不垮;像內褲外穿的蜘蛛俠一樣無所不能;像春光燦爛的豬八戒一樣逢兇化吉、處處走狗屎運。這也許比觸摸到夢想更有益、更美麗。假如天上真的會掉餡餅,那么吃到餡餅的肯定是抬頭看天、張大嘴巴的那個人,他們就連等,也等得比別人更努力。 沒有應該獲得的成功,只有不肯放棄的夢想 別在等了,唯有全力以赴,才能實現夢想 即使生活低到塵埃里,夢想也要舉得高高的分頁:123

不靠父母在北上廣深買房是一番怎樣的體驗?  文/馬達  上個月剛和媳婦兒付了首付,成功地當上了房奴,回首在北京漂的這幾年經歷,真是不勝唏噓。  本人并不像知乎精英們個個985、211,畢業于成都的一個二本學校工科專業,畢業后在成都找了個專業相關的工作,拿著每月兩三千的月薪。持續一年后發現自己這樣永遠成為不了我想要成為的樣子,于是果斷辭職,背起行囊獨自去了北京。  以我的學歷和經驗在北京這個人才濟濟的地方毫無優勢,想要成功就只能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,我能吃苦,形象還不錯,不讓人討厭,于是我選擇了成長比較快的職業——銷售。  剛拿到offer時我信心滿滿,覺得自己能拼,努力就會有收獲,但是見到同事們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錯了。這世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聰明比你優秀的人,還比你努力。  天哥是我的師傅,負責帶我。天哥比我大五歲,來北京七八年了,剛開始和我一樣只能住地下室或者離公司好幾十里地的民房,而在帶我的時候已經開上了上百萬的車——這就是北京,是地獄,也是天堂。  幸好我是一個很機靈的人,天哥很喜歡我,也很耐心地一步步教我怎么談客戶,與客戶接觸,直到讓客戶簽單。很快,我就做成第一筆單子,拿到了在北京的第一桶金。當天晚上我請天哥吃飯,感謝他對我的教導,酒過三旬我的激情上來,告訴天哥,也告訴自己,一定要在北京立足。  然而現實總是在你得意忘形時給你上一堂課。就在我覺得自己將要春風得意大展宏圖時,我闖禍了——丟了一個大客戶。  她叫麗姐,是老板的朋友,那天她來公司,本來應該是天哥接待她,但碰巧天哥女朋友生病去醫院了,天哥要去照顧,所以讓我來接待。那天我不知怎么回事,狀態很差,沒想到惹惱了她,當場就給我們老板打了電話,說你們公司的人業務能力好差,然后像陣風一樣就走了。  我們老板當即就聯系我,劈頭蓋臉給我一頓罵,讓我無論用什么方式都要給客戶道歉,求人家原諒,不然就滾蛋走人。從小在溫室里長大的我從來沒收到過這樣的委屈,但誰讓這里是北京呢,你干不了,就要被淘汰,多少人都在背地里看你的笑話,受不了委屈就回老家啊,去過混吃等死安逸享樂的生活啊,那里有父母庇護有家里幫忙,一輩子就這樣安安穩穩,毫無波瀾。可是我不想。  我忍住淚水,奪門而出。走在國貿CBD樓下,看著來往匆匆的人群,心里暗暗做下了決定。  我撥通了麗姐的電話:“喂,麗姐,我是小馬,剛才實在是對不起...”  后來。  麗姐看我認錯態度誠懇,原諒了我,我也了解到麗姐其實很不容易,和老公從農村到北京一步步打拼,發了家以后老公卻背著她在外面找小三,和她離了婚,雖然她現在很有錢,但很不快樂。我竭力開導她,把我的故事講給她聽逗她樂,她就認我做了弟弟,答應下次還到我們店里去消費。  忘了說,我做的是夜場服務員,專門服務中年女性,推銷酒水的那種。:)  再后來。  麗姐成為了我的媳婦兒,給我在二環內買了房。(來源/知乎) 該去北上廣哭,還是回小城市笑 “北上廣”不相信眼淚,為啥年輕人還這么義無反顧? 逃離北上廣:你以為回到小城市就很幸福了嗎?分頁:123

周作人:北平的春天  北平的春天似乎已經開始了,雖然我還不大覺得。立春已過了十天,現在是六九六十三的起頭了,布袖攤在兩肩,窮人該有欣欣向榮之意。光緒甲辰即一九0四年小除那時我在江南水師學堂曾作一詩云:  “一年倏就除,風物何凄緊。百歲良悠悠,向日催人盡。既不為大椿,便應如朝菌。一死息群生,何處問靈蠢。”但是第二天除夕我又做了這樣一首云:  “東風三月煙花好,涼意千山云樹幽,冬最無情今歸去,明朝又得及春游,”這詩是一樣的不成東西,不過可以表示我總是很愛春天的。春天有什么好呢,要講他的力量及其道德的意義,最好去查盲詩人愛羅先河的抒情詩的演說,那篇世界語原稿是由我筆錄,譯本也是我寫的,所以約略都還記得,但是這里謄錄自然也更可不必了。春天的是官能的美,是要去直接領略的,關門歌頌一無是處,所以這里抽象的話暫且割愛。  且說我自己的關于春的經驗,都是與游有相關的。古人雖說以鳥鳴春,但我覺得還是在別方面更感到春的印象,即是水與花木。迂闊的說一句,或者這正是活物的根本的緣故罷。小時候,在春天總有些出游的機會,掃墓與香市是主要的兩件事,而通行只有水路,所在又多是山上野外,那么這水與花木自然就不會缺少的。香市是公眾的行事,禹廟南鎮香爐峰為其代表。掃墓是私家的,會稽的烏石頭調馬場等地方至今在我的記憶中還是一種代表的春景。庚子年三月十六日的日記云:  “晨坐船出東郭門,挽纖行十里,至繞門山,今稱東湖,為陶心云先生所創修,堤計長二百丈,皆植千葉桃垂柳及女貞子各樹,游人頗多。又三十里至富盛埠,乘兜橋過市行三里許,越嶺,約千余級。山中映山紅牛郎花甚多,又有蕉藤數株,著花蔚藍色,狀如豆花,結實即刀豆也,可入藥。路皆竹林,竹吻之出土者粗于碗口而長僅二三寸,頗為可觀。忽聞有聲如雞鳴,閣閣然,山谷皆響,問之轎夫,云系雉雞叫也。又二里許過一溪,闊數丈,水沒及肝,界者亂流而渡,水中圓石顆顆,大如鵝卵,整潔可喜。行一二里至墓所,松柏夾道,頗稱閎壯。方祭時,小雨籟籟落衣袂間,幸即晴霧。下山午餐,下午開船。將進城門,忽天色如墨,雷電并作,大雨傾注,至家不息。”  舊事重提,本來沒有多大意思,這里只是舉個例子,說明我春游的觀念而已。我們本是水鄉的居民,平常對于水不覺得怎么新奇,要去臨流賞玩一番,可是生平與水太相習了,自有一種情分,仿佛覺得生活的美與悅樂之背景里都有水在,由水而生的草木次(www.lz13.cn)之,禽蟲又次之。我非不喜禽蟲,但它總離不了草木,不但是吃食,也實是必要的寄托,蓋即使以鳥鳴春,這鳴也得在枝頭或草原上才好,若是雕籠金鎖,無論怎樣的鳴得起勁,總使人聽了索然興盡也。  話休煩絮。到底北京的春天怎么樣了呢,老實說,我住在北京和北平已將二十年,不可謂不久矣,對于春游卻并無什么經驗。妙峰山雖熱鬧,尚無暇瞻仰,清明郊游只有野哭可聽耳。北平缺少水氣,使春光減了成色,而氣候變化稍劇,春天似不曾獨立存在,如不算他是夏的頭,亦不妨稱為冬的尾,總之風和日暖讓我們著了單抬可以隨意倘佯的時候是極少,剛覺得不冷就要熱了起來了。不過這春的季候自然還是有的。第一,冬之后明明是春,且不說節氣上的立春也已過了。第二,生物的發生當然是春的證據,牛山和尚詩云,春叫貓兒貓叫春,是也。人在春天卻只是懶散,雅人稱曰春困,這似乎是別一種表示。所以北平到底還是有他的春天,不過太慌張一點了,又欠腴潤一點,叫人有時來不及嘗他的味兒,有時嘗了覺得稍枯燥了,雖然名字還叫作春天,但是實在就把他當作冬的尾,要不然便是夏的頭,反正這兩者在表面上雖差得遠,實際上對于不大承認他是春天原是一樣的。  我倒還是愛北平的冬天。春天總是故鄉的有意思,雖然這是三四十年前的事,現在怎么樣我不知道。至于冬天,就是三四十年前的故鄉的冬天我也不喜歡:那些手腳生凍瘃,半夜里醒過來像是懸空掛著似的上下四旁都是冷氣的感覺,很不好受,在北平的紙糊過的屋子里就不會有的。在屋里不苦寒,冬天便有一種好處,可以讓人家作事:手不僵凍,不必炙硯呵筆,于我們寫文章的人大有利益。北平雖幾乎沒有春天,我并無什么不滿意,蓋吾以冬讀代春游之樂久矣。  甘五年二月十四日。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:夢想之一 周作人:談策論分頁:123


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灌TikTok直播人數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衝TikTok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f6ea9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