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抖音直播人數灌水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衝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年輕人為什么要去大城市  在大城市打拼還是回小城市過相對安逸的生活,這是一個近年來始終爭論不休的問題。可是,它真的是一個大問題嗎?  幾年前的一天,我去某地開一個無聊的會。入會場前,我順手在副駕座位上拿了本雜志,其中有一篇劉大任的《柏克萊那幾年》。幸有此文,讓我不至于選擇早退。  上世紀六十年代,劉大任從臺灣去美國求學,恰在柏克萊遭遇了自由言論運動風潮。最終,他與許多同齡人一樣,成為了“烏托邦的尋找者”。  盡管劉大任的左翼思維與我并不相投,但不妨礙我被其文字打動。這位如今已垂垂老矣的小說家寫道:“也正是直接參與運動的親身體驗,因‘柏克萊人’而感染的 ‘尋找烏托邦’旅程,接受了殘酷考驗,所有事業夢想全部報廢,學位自動拋棄,人生大轉彎,甚至對人性的本質產生了難以解決的懷疑,然而,直到今天,捫心自問,沒有一絲一毫后悔。”  他還提到了有名的《呼倫港宣言》,開篇是那個著名的句子:“我們這一代的人,孕育于至少是相當舒服的環境,安置在各地的大學殿堂里,不安地看著我們繼承的世界……”  這多像個預言,如今的中國年輕人,不也是身處一個“至少相當舒服的環境”,但又不安地看著這個世界嗎?只是,比起那個風起云涌的大時代,如今的中國更加物質化,甚至使得許多年輕人不得不屈從于生活壓力。但反過來說,如今這種瑣碎的物質化生活所遭遇的種種問題,在舊日的風起云涌面前也注定是小兒科。換言之,如果你是一個能為“尋找烏托邦”放棄一切的人,那么“大城市還是小城市”式的問題根本不值得一提——如果你能聽到并聽從內心的聲音,任何問題都不是大問題。  大城市和小城市都有顯而易見的優缺點:大城市生活豐富,工作機會多,如果是非體制內領域,還相對更注重能力,尤其是在創意產業、科技產業等上年紀的人基本無 法進入的新興領域,一定程度上形成了重業務多于重人際(但人際同樣重要)的氛圍,缺點是生活成本高、工作壓力大;小城市生活成本低,日子相對安逸,但工作機會少,又普遍是人情社會,任何事都得靠關系,又因人際關系復雜,隱私空間常被侵犯。  這些優缺點并非絕對,它往往會隨著個體自身的特點而轉化。比如在家辦公的自由職業者,工作主要依靠網絡傳遞,那么小城市的低房價就顯得誘惑,但如果他又特別喜歡豐富的生活和多元的資訊,那么大城市的高房價也不會阻撓他。  正如有人所說,世間所有的選擇,到最后其實都是五個字——你想要什么?  許多過來人見到這句話,會不屑地說一句“圖樣圖森破”,告訴你這種想法實在太不成熟了,因為許多事情不是想想就能實現的。他們會擺出各種大道理,列出一連串的“反面教材”,告訴你若不循規蹈矩,人生將會如何悲慘……可是,如果你連想想的勇氣都沒有,你又能實現什么?  在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問題上,我的感情一直傾向于前者。當然,我并不是認為大城市一定比小城市好,更不是說年輕人必須要選擇大城市,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。但必須要承認的是,在這個選擇中,天平從一開始就是傾斜的,前者的生存壓力更大,也因此更需要勇氣去承擔。而遵循內心的勇氣,不但是我自己缺少的,也是我喜歡并尊重的。  對于逃離大城市的年輕人,我同樣尊重,因為他們嘗試過。對于選擇小城市安逸生活的年輕人,我也并不反感,因為那也未必不是遵循內心的選擇。我唯一不能認同的,是某些人對打拼者的嘲笑,以及庸俗化的論調。  我見過不少世俗眼光中的失敗者,雖然我并不認為那是失敗,但他們無一例外遭遇了嘲笑。比如有人被迫從北上廣回到家鄉,就有一些這輩子未曾離開家鄉的人嘲笑他在外面混不下去了,當然還少不了“早說過這條路走不通”之類的論調。還有一些人正在大城市里打拼,可逢年過節回到家鄉,就會成為七大姑八大姨的談資以及被訓導對象,告誡你生活應該如何安守本分,結婚生子再去考個公務員才是世界上唯一的人生標準。  我甚至認為,正是這群人的存在,才逼得許多年輕人背井離鄉,寧愿在大城市孤獨打拼,也絕不回來。  沒錯,大城市里有許多平凡的打拼者,終其一生也無法躋身這個城市的上游,他們甚至買不起一套小房子,終日為溫飽奔波。但誰有資格嘲笑他們呢?沒有人可以。正如毛利在《普通女孩,就該滾出大城市?》中所寫,“為什么一定非要成功、出色,才能留在大城市?為什么女人不能像男人一樣自由選擇去留,她永遠都該仰仗別人的意見生活嗎?”  在中國人的人生選擇中,女性比男性的空間更為狹窄,沒在三十歲前把自己嫁出去仿佛是一條死罪,結婚后沒生出孩子來同樣是死罪。在毛利筆下,“這些美劇的忠誠東方女性觀眾們,并沒受到多大的感召,她們在爸媽的房子里看著別人為所欲為,一點不為之所動,因為世俗說,大城市的榮光并不屬于她們。”  一個社會對女性的苛求與偏見,意味著整體價值觀的缺陷。女性遭遇苛求,男性同樣不會好過。認為女性留在小城市安于現狀就是最好的七大姑八大姨,同樣也是逼婚、逼考公務員的主力,她們的逼迫對象其實不分男女,這也許是小城市最讓人窒息的一面。  我有一個朋友,不諳世事,不善交際,有一份穩定工作和中等收入。與許多獨生子女一樣,她在父母支持下買房買車,一個人住著140平方的房子,每日按部就班地開車上下班,不知不覺年過三十。也是在三十歲這一年,她放棄了這一切,選擇北漂,租房、擠地鐵……  當然有人會說她傻,可她卻比以前開心多了。她離開這個小城的唯一理由是孤獨,同時,她又不愿像長輩們所說的那樣,隨便找個人結婚生子告別孤獨——那樣的話,也許會更孤獨。  在某些人看來,這種孤獨似乎有點矯情。他們還會搬出“適應社會”這一萬能法則,告訴你這是你自身的問題,你要改變自己,釋放自己,接觸社會,就能有更廣闊的圈子。可是,這個說法從根本上抹殺了人與人之間原本就具有的差異,忽略了人的個性。就好比看電影,看特呂弗和費里尼的人跟看《小時代》的人很難有共鳴,你不能強求其中一方遷就另外一方。價值觀的差異也與身份、地位無關,即使都是高學歷,即使都有體面的工作,但一個讀哈耶克、薩義德和《古拉格群島》的人,又怎么可能和一個除了課本再沒讀過其他書的人有心靈上的契合呢?在人際交往上,我們最多只能做到禮節上的互不侵犯,但越是交心,越不可能越過價值觀的差異。因為價值觀而造成的孤獨,無法因為自身的改變而緩解。而且,即使改變,也只能就高不就低,也就是說,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,去適應別人的高度,但無法刻意拉低自己的智商,去遷就比自己更平庸的人。  在男權社會里,有較高文化素養和能力的女性,更容易在小城市里感受到這種孤獨。工作沒有挑戰性,缺少有共同話題的朋友,找不到看得上眼的男人,還要因為沒拍拖、不結婚和沒生孩子這樣的事情被當成異端,這已經不僅僅是孤獨的問題,更關乎尊嚴的喪失。  所以,一個人越出色,小城市的面目就越可憎。別說那些內地封閉小城了,即使是東南沿海的富庶地區,即使距離港澳僅僅一兩個小時距離,小城市仍然只是小城市, 你依然要忍受以下這些事情:同樣的雜志和電影,比廣州深圳遲一個多星期上市和上線;你還是得自己開著車跑去大城市看話劇和演唱會;老一輩永遠關心你為什么 大學畢業了還不拍拖,二十五歲了怎么還不結婚,結婚都一年了怎么還不生孩子;如果你沒考公務員,某些人更是會替你痛心疾首;即使是年輕人,也往往早早老去,坐下來就跟你談贏在起跑線上的孩子經,見到育兒和養生講座就像打了雞血;許多你的同齡人,有著高學歷和體面的工作,可家里沒有一本書,你們永遠找不到共同的話題;在事業上,你不能靠創意打動客戶,跟人摟著肩膀忍著滿口酒臭氣稱兄道弟干上幾杯也許更管用……  有時,我甚至會有這樣的錯覺:能忍受這些,簡直需要比在大城市打拼還要多萬倍的勇氣。當然,后來我明白了,這不是勇氣,而是妥協和懦弱。大城市當然也存在這些問題,但你起碼有躲開的幾率,如果你有足夠能力,還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。  我有一個朋友,他的故鄉在一個內陸不發達省份的小城,他曾說過這樣一句話:“我死也不會回去的,因為我不想在二十多歲時看到自己六十歲的樣子。”因為,在那樣的小城里,除了公務員、國企、學校、醫院之外,你幾乎沒有什么其他的選擇。他用可以在老家買別墅的錢,供了一套北京的小房子,然后告訴我:“房子再小, 也是我買的,路再難,也是我自己選的,這樣的話,誰也沒有借口來干涉我的生活。”  我知道,這就是勇氣。它似乎可以回應某些老人的另一種荒謬論調(也許是我在這個問題上聽聞的最荒謬論調)——年輕人選擇大城市是一種逃避,比如逃避生活的責任和傳宗接代的重任等。且不說年輕人選擇大城市大多有著理想和追求的因素,即使真的是逃避,我也建議持此論調的人先檢討一下自己:為什么人家甘愿放棄安 逸,以孤身去大城市打拼的代價去逃避你以及你所期盼的那些東西,是什么讓你和你的期望比巨大的生活壓力和激烈競爭更恐怖?  很多時候,我們都過早老去,然后定義生活。比如認為房子車子和金錢就代表生活的全部,認為別人也應該這樣想,否則就是不成熟不知足,或是以過來人的姿態強調平庸的可貴,把“平庸”等同于“平淡”。可是,許多人未曾想過,你認為好的未必是別人想要的,我們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強加于人,未必是關懷,而是侵犯,不管你是否打著“為你好”的旗號。這樣的事,在這個國家固然隨處可見,但小城市似乎更明顯一些,同時讓人無處可躲,也無從辯駁。越是沒有能力選擇自己生活的 人,越是庸碌無知的人,越喜歡嘲笑那些有勇氣去承受壓力的人。  不夠現實的烏托邦,總會引來嘲笑。但是,如果你現在二十多歲,你是希望看到一個烏托邦,還是看到自己六十歲時的樣子? 南懷瑾:對年輕人的告誡 無聊,是年輕人的絕癥 年輕人,你迷茫個雞毛分頁:123

朱自清:飄零  一個秋夜,我和P坐在他的小書房里,在暈黃的電燈光下,談到W的小說。  “他還在河南吧?C大學那邊很好吧?”我隨便問著。  “不,他上美國去了。”  “美國?做什么去?”  “你覺得很奇怪吧?——波定謨約翰郝勃金醫院打電報約他做助手去。”  “哦!就是他研究心理學的地方!他在那邊成績總很好?——這回去他很愿意吧?”  “不見得愿意。他動身前到北京來過,我請他在啟新吃飯;  他很不高興的樣子。”  “這又為什么呢?”  “他覺得中國沒有他做事的地方。”  “他回來才一年呢。C大學那邊沒有錢吧?”  “不但沒有錢,他們說他是瘋子!”  “瘋子!”  我們默然相對,暫時無話可說。  我想起第一回認識W的名字,是在《新生》雜志上。那時我在P大學讀書,W也在那里。我在《新生》上看見的是他的小說;但一個朋友告訴我,他心理學的書讀得真多;P大學圖書館里所有的,他都讀了。文學書他也讀得不少。他說他是無一刻不讀書的。我第一次見他的面,是在P大學宿舍的走道上;他正和朋友走著。有人告訴我,這就是W了。微曲的背,小而黑的臉,長頭發和近視眼,這就是W了。以后我常常看他的文字,記起他這樣一個人。有一回我拿一篇心理學的譯文,托一個朋友請他看看。他逐一給我改正了好幾十條,不曾放松一個字。永遠的慚愧和感謝留在我心里。  我又想到杭州那一晚上。他突然來看我了。他說和P游了三日,明早就要到上海去。他原是山東人;這回來上海,是要上美國去的。我問起哥侖比亞大學的《心理學,哲學,與科學方法》雜志,我知道那是有名的雜志。但他說里面往往一年沒有一篇好文章,沒有什么意思。他說近來各心理學家在英國開了一個會,有幾個人的話有味。他又用鉛筆隨便的在桌上一本簿子的后面,寫了《哲學的科學》一個書名與其出版處,說是新書,可以看看。他說要走了。我送他到旅館里。見他床上攤著一本《人生與地理》,隨便拿過來翻著。他說這本小書很著名,很好的。我們在暈黃的電燈光下,默然相對了一會,又問答了幾句簡單的話;我就走了。直到現在,還不曾見過他。  他到美國去后,初時還寫了些文字,后來就沒有了。他的名字,在一般人心里,已如遠處的云煙了。我倒還記著他。兩三年以后,才又在《文學日報》上見到他一篇詩,是寫一種清趣的。我只念過他這一篇詩。他的小說我卻念過不少;最使我不能忘記的是那篇《雨夜》,是寫北京人力車夫的生活的。W是學科學的人,應該很冷靜,但他的小說卻又很熱很熱的。  這就是W了。  也上美國去,但不久就回來了。他在波定謨住了些日子,W是常常見著的。他回國后,有一個熱天,和我在南京清涼山上談起W的事。他說W在研究行為派的心理學。他幾乎終日在實驗室里;他解剖過許多老鼠,研究它們的行為。p說自己本來也愿意學心理學的;但看了老鼠臨終的顫動,他執刀的手便戰戰的放不下去了。因此只好改行。而W是“奏刀駋然”,“躊躇滿志”,p覺得那是不可及的。p又說W研究動物行為既久,看明它們所有的生活,只是那幾種生理的欲望,如食欲,性欲,所玩的把戲,毫無什么大道理存乎其間。因而推想人的生活,也未必別有何種高貴的動機;我們第一要承認我們是動物,這便是真人。W的確是如此做人的。P說他也相信W的話;真的,P回國后的態度是大大的不同了。W只管做他自己的人,卻得著P這樣一個信徒,他自己也未必料得著的。  P又告訴我W戀愛的故事。是的,戀愛的故事!P說這是一個日本人,和W一同研究的,但后來走了,這件事也就完了。P說得如此冷淡,毫不像我們所想的戀愛的故事!P又曾指出《來日》上W的一篇《月光》給我看。這是一篇小說,敘述一對男女趁著月光在河邊一只空船里密談。那女的是個有夫之婦。這時四無人跡,他倆談得親熱極了。但P說W的膽子太小了,所以這一回密談之后,便撒了手。這篇文字是W自己寫的,雖沒有如火如荼的熱鬧,但卻別有一種意思。科學與文學,科學與戀愛,這就是W了。  “瘋子”!”我這時忽然似乎徹悟了說,“也許是的吧?我想。一個人冷而又熱,是會變瘋子的。”  “唔,”p點頭。  “他其實大可以不必管什么中國不中國了;偏偏又戀戀不舍的!”  “是啰。W這回真不高(www.lz13.cn)興。K在美國借了他的錢。這回他到北京,特地老遠的跑去和K要錢。K的沒錢,他也知道;他也并不指望這筆錢用。只想借此去罵他一頓罷了,據說拍了桌子大罵呢!”  “這與他的寫小說一樣的道理呀!唉,這就是W了。”  P無語,我卻想起一件事:  “W到美國后有信來么?”  “長遠了,沒有信。”  我們于是都又默然。  1926年7月20日,白馬湖。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:匆匆 朱自清:冬天分頁:123

李碧華:放血  這已是翁國輝第二次來接受“放血”了。  羅醫生看來沒一點人們心目中的大夫形象,他像個牛雜佬——比較高級些的是有一家店,而不必在街頭推木頭車,擺攤。  但他是一個口碑極好的神醫。  羅醫生先在翁國輝頭頂反復循按,找出三處明顯壓痛點:“是這兒嗎?”  “對,一按就痛。”  “不按呢?”  “不按時內部痛。整個頭都痛。”  “別動。”  說時遲那時快,以三棱針刺百會、神庭。針刺之外,均出血數滴。  “刺血療法”在中醫學上有悠久歷史。氣血并行于脈中,充潤營養全身,若正氣虧虛、外邪入侵,氣機便逆亂、壅滯、失調、病痛……  羅醫生說:“氣血凝滯不通,就像溝渠中的水阻塞不去,針刺放血,可通經脈,刺激新陳代謝。”  “但,會流血不止嗎?”  “才黃豆大小,怎會血盡?”  上回放血,量小而色赤,看來沒中要害。  翁國輝回去,發覺頭痛仍未減輕。  這個怪病已困擾他三個多月了。最初隱隱作痛,但越來越猛烈,像錐鉆,像斧鑿,有時還像被利刀一劈分開兩半,注入滾燙鐵漿。  他抱著頭在床上打滾。止痛藥一把一把的抓進嘴,但不消一刻,藥性過了,痛苦依舊。  四十五歲的他,在商場上身經百戰。一度他擁有三間上市公司,和四項物業,金融風暴之后,他的身家少了一截,也不致一蹶不振。沉著應戰,他的事業正在“康復期”——可身體無端出問題。  這間歇性的頭痛,大大影響心情。失控時還罵走了兩名得力助手,駟馬難追。  “既然上次的放血收效不大,”羅醫生端詳一下:“我重手些吧。”  這回他再精細地選準痛點穴位,右手拇、食、中指緊握針身,留出所勾刺的長度,再以左手食、中指緊壓兩旁以凸出穴位,迅速將鋒鉤刺入皮下組織,稍待片刻,將穴位組織內的白色纖維牽拉之,再上下勾割三四次,發出“吱吱”之聲,才倒退出針,使其出血,左手急速拿消毒棉球壓按針孔。放血顯然比上回的量多了。  翁國輝出了一身汗。瞧瞧那染血的棉球,醫生桌上的三棱針、梅花針、七星針、毫針……還有小眉刀。  “好些了吧?”  “我若未好,得動大手術嗎?”  “一般來說,血脈瘀阻、感冒、血管神經性或風邪之類的頭痛,都管用。”  “我猜我是撞邪。”  三個多月前,某日,路過中環橫街一家小店。他遇上當年在加拿大的大學同學王偉誠,和他太太寶兒。王偉誠雖然老了一點,也有個小肚腩,但輪廓還是不變的。  夫婦在這小店忙著,為中環白領麗人提供水果、蔬菜沙律、營養三文治、鮮榨果汁。忙得不可開交。  寶兒一抬頭,見到翁國輝。她道:“咦?是你——”  她如前素凈、白皙,身穿粉綠色的圍裙在給客人榨果汁。西瓜汁。  王偉誠熱情地招呼他:“老同學,要點甚么?快說!給小弟一個面子。”  翁國輝身價財富大他十倍,但王偉誠完全不當一回事……  兩回放血之后,最初舒服一點,可是睡眠欠佳,耳鳴、幻聽——不久,頭又開始痛了。還惡心、偏盲、怕光……  羅醫生皺眉。  他在翁國輝耳背耳根的血管摸索,挑了中間一條。指腹在局部輕揉,待之充血。血管更顯露了,選準之后,以小眉刀迅速刺割,靜脈血管破裂,任血自流。為了病情,他輕擠局部,這回射血呈黑色,加速放出,直至見到赤血了,方才止住。  “看來絡中瘀血已散盡。”羅醫生道:“你用手按緊棉球,傷口凝結才放。”  羅醫生又笑:“頭痛小病而已,就數你例外。放心吧,保證不會復發!”  “這下可斷尾了,保證?”  ——三天后,翁國輝氣沖沖地推門沖入:“你這庸醫!騙子!非砸你招牌不可!”  “甚么?”羅醫生愕然:“我行醫二、三十年從來沒遇上找晦氣的病人,這是頭一遭。”  “他媽的你把我身上的血放光了,頭仍然痛得死去活來。還說是甚么‘神醫’!我要報警抓你!”  又把桌上的針藥雜物,橫掃落地,一片狼藉。  “刺血放血,旨在攻逐邪氣,”羅醫生百思不解:“究竟你真正的痛點在哪兒?”  又道:“坐下來,我再治理不好,原銀雙倍奉還!”  看來也不服氣,鐵了心,為了聲譽非治個水落石出。  翁國輝指著太陽穴:“這兒!轟轟然的痛!”  “好!”  醫生取太陽穴,配率谷穴。先以手按揉患處,血管充盈,持針點刺,一見血流,小號玻璃火罐即閃火后罩在該部位,牢牢吸住,使血抽出。留罐十分鐘——  “唉!”  羅醫生喟然長嘆。  刺絡拔罐后,血跡猶存。  他對翁國輝道:“有一黑色血點,力拔不出。”  “這是根源嗎?”  “對,是根源。”  “放不掉嗎?”  掏出一迭鈔票,雙倍醫藥費:“翁先生,我無法把你治好,對不起!”目送他悻悻然離去。  羅醫生道:  “那黑點,是‘妒恨’——只靠自己才治得。”  翁國輝一怔,頭也不回。  他明白了。  很多很多年前,青春少艾,他和王偉誠都同時愛上了同學寶兒。  寶兒嫌他浮躁,又工于心計,雖是菁英,卻選了王偉誠,情深一片。  自此,王偉誠做paper的計算機常出岔子,八十多頁的心血一下子刪掉,無奈重頭再來。  半工讀掙得旅費,好與寶兒度假之前夕,機票和錢包無故失蹤。  在校中總被教授針對,被懷疑剽竊他人的研究報告。  翁國輝在他沮喪之際,及時來安慰他、支持他。  畢業后,二人在同一公司服務。王偉誠的成就不及翁國輝。不知如何,被人打小報告誣蔑,只得黯然離職。  他自己開公司,稍見業績,便遭波折。辛苦供得一層樓,因負資產,斷供后成為銀主盤,馬上被某一個集團買下來。據說裝修、家具、化妝桌不許變動。  后來,王的公司還受敵意沖擊,終于清盤。  很久沒與當年的老同學聯絡了,翁國輝的際遇和手腕,比他高明多了。很念舊,馬上會來表示“遺憾”,暗地竊笑。窮途潦倒?自己所部署的一切,逼對手走上末路?  不不不。即使王偉誠失去所有,清麗體貼的寶兒,仍在他身邊,不離不棄,同甘共苦。他有她!二人開了這家小店。一切從零開始吧。相濡以沫仍是快樂的。  是的,這天,翁國輝路過。  卑鄙的他費盡心思,耍盡手段,但永遠得不到的心上人,別人的女人,在榨西瓜汁,擦汗時隨手一揚,一顆小小的、黑色的西瓜籽在空中橫過,無意地剛好貼在他的太陽穴。  他把它拈掉。  但那小小的、黑色的痛點,那“妒恨”、沮喪、失望、自卑、空虛、不滿、憤怒……早已植在該處,終生深埋。那種刻骨的痛,即使他放盡一身的血,也治不好。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:蒸發 李碧華:不要讓他收到信 李碧華:一根繡花針分頁:123


YouTube衝直播人數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f6ea9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